2011/6/28

想要肥死?去香港機場吧。 作者:戴忠仁

這是我最近吃沙拉吧的地方


















法國
美國 智利 澳洲的紅酒任我選



















以上我酒足飯飽的地方是在香港機場,沒錯,是機場。

很久沒見到面的美食作家韓良露應該是近年首先發難的人,她在聯合報為文砲轟中正機場販售的飲食又貴又難吃,聽說這些當官的曾經發怒(好像他們從都不搭飛機似的),要求中正機場有所改善基本上,我對靠官僚系統建立美食和休閒服務的看法是:寡婦死了兒子---沒指望!

同樣是機場,中正機場和香港啟德機場相較,一個是孫大娘開的人肉包黑店,一個是五星級飯店。


這不是頭等艙的貴賓室,只要你願意付錢,任何乘客都可到在香港機場喝到香檳。





























香港機場牛排館的沙拉吧,精緻乾淨












































我喝的黑啤酒是德國的





五分熟的美國牛排
盤子當然是熱的,你怕狂牛病就挑澳洲牛肉。


















不說是機場,你會以為我在如絲葵用餐對吧。





















大啖牛排用的胡椒罐和海鹽罐





下一次我介紹香港機場的義大利料理和速食快餐後,你再去中正機場看看,你準會留下辛酸淚。至於香港機場的日本料理留給我女兒介紹吧,她比我更有經驗。反正她吃再多也比免稅店的
LV包包便宜,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