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5

蘋果的矛盾是不是你的矛盾?

蘋果的矛盾是不是你的矛盾?
媒體可不可以有立場?以美國為例不論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他們的新聞追求公平真實,社論則可以有選邊站的立場,當然他們要說出個所以然來。
今天蘋果日報的社論對宋楚瑜的表現肯定,但沒有表明在這次選舉中支持宋楚瑜。蘋果日報接連幾天都有評論,肯定宋楚瑜從政的歷練、執政的能力、站在政治舞台上的風度,但都認為這是宋楚瑜的最後一仗,不成功也要身退。
總統選舉是大事,蘋果肯定老宋的作為卻又沒有表達支持老宋的立場,這種矛盾會不會也是你的矛盾呢?
http://m.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104/36991679/?utm_source=Line&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http%3A%2F%2Fwww.appledaily.com.tw%2Fappledaily%2Farticle%2Fheadline%2F20160104%2F36991679%2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