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6

戴忠仁 坐上中天主播台

戴忠仁 坐上中天主播台
時報資訊 (2006-12-06 09:52)【王雨晴╱台北報導】

離開新聞圈2年的戴忠仁昨天宣布,接替方念華登上中天主播台,將於9日北高市長選舉當天,與執行副總監平秀琳共同播報「北高選舉看中天─開票特別報導」,11日後則將擔任中天晚間6、7點新聞的主播及製作人。毅然放下大陸工作回台,重新加入新聞圈,戴忠仁表示,這全因身上的強烈新聞細胞不斷作祟。戴忠仁在北高市長選舉的決戰日獻出在中天的處女秀,中天全面備戰,將與中視新聞合作,聯合出動16部SNG車,以及南北各1部OB車,當晚8點後由陳文茜進行選後分析,主播夏嘉璐、盧申芳、陳海茵和周幼群則分別在候選人總部進行即時連線採訪。此外,中視請出當家主播沈春華、胡志成穿上王建民球衣播報,他們將帶著50位採訪記者群挑戰「開票看中視」12連霸收視寶座;TVBS將由副總李四端親自掛帥,與主播詹慶齡、詹怡宜、莊開文、何啟聖、蘇宗怡、岑永康、張珮珊、謝向榮、丁靜怡接力播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