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6

戴忠仁 坐定中天主播

戴忠仁坐定中天主播 放掉大陸事業 接方念華遺缺
【許晉榮、蔡佩吟╱台北報導】

方念華閃電離開中天主播台,懸缺的職務確定由戴忠仁接替,據悉,中天原本也考慮找姚崑崙,但最後由戴勝出。

中天前當家主播方念華十月二十六日被爆在辦公室失控痛哭,未料她十月三十日連夜打包離開中天。昨中天宣布由戴忠仁接任,該台表示幾年前就曾與他接觸,但當時他因另有人生規劃而未有深入接觸。


戴忠仁昨確定主持中天晚間黃金新聞時段。

走優質路線
戴忠仁曾在台視擔任主播,昨他表示,因為心中對新聞工作仍有熱情,加上選舉效應,身上強烈新聞細胞不斷作祟,同時中天新聞高層不斷接觸,讓他毅然決定放下手邊事業,提早結束大陸工作重返新聞圈。

雖然近兩年他離開新聞崗位,但他絲毫沒有脫離這個圈子:「我對新聞品質要求很高,期許新聞不打爛泥巴仗,走優質路線,這點和方念華的觀點不謀而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