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我在北京開的房間 戴忠仁

我在北京開的房間        戴忠仁



不蓋你,我在北京開的是總統套房!這已是前年的事了.
那次我在北京商業中心嘉里中心的香格里拉飯店check in時,
櫃檯的眉妹發現她們沒房了,
我風度很夠,只有帶著微笑.
只見她撥了電話,然後又來一位正妹,介紹她是貴賓部的經理並且熱情洋溢的請我跟他一起進電梯上樓,她不疾不徐對我說,我訂的房型已滿,他們安排了另一間房給我,相信我會滿意.
打開房門,穿過玄關,映入眼簾的是大約十坪大的客廳!
"這是我們的總統套房."她說,接著我把台胞證交給她去辦check in手續.
就這樣,我在這裡"委屈"了三天!


坦白說,香格里拉的總統套房夠大(約五十坪) 夠舒適,但是家具和裝潢不夠精緻.
設備與空間佈局大致如下

入門大廳


空間寬敞的臥室獨立式梳妝區

大理石浴室配有按摩浴缸和高級洗浴用品

臥室和浴室內均配有平板電視

獨立的書房

客用化粧室

獨立用餐區

小型廚房

24小時管家服務影音娛樂設施

免費無線和寬頻上網

42英寸平板電視

身歷聲音響系統

DVD播放器

辦公設備及文具

大型行政辦公桌

雙線國際直撥長途電話

傳真複印一體機

語音留言信箱

電子保險箱



免費自助早餐

全天免費小吃和各式飲料

全天免費暢飲香檳和美酒

免費無線和寬頻上網

每天免費使用貴賓會議室兩小時

在貴賓廊免費使用電腦和上網服務

貴賓廊辦理快捷入住及退房手續

免費享受熨燙西裝一套和免費擦鞋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