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什麼是末日? 戴忠仁




什麼是末日?        戴忠仁
中午過去了,馬雅的世界末日預言還有半天成真的機會.
不論預言的真假,馬雅人的預測能力顯然沒幫到他們自己,
因為世界末日來臨的好幾百年前,
馬雅王國就已經消失殆盡!
地球遲早會有巨變,但過好自己的每一天最重要.
引用賈伯斯(Steve Jobs)在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的一段話,
或許可以給我們一些啟發:
我十七歲時讀到的一則格言,深有所感:「把每一天都當做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終將找到人生的方向。」
過去卅三年,我每天早上都會攬鏡自問:「如果今天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天,我要做什麼?」
如果連續幾天的答案都是「無事可做」,那我就該改變了。~賈伯斯
~戴忠仁 2012 12 21 n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