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6

創意與奢華

創意與奢華                                                                                        作者:戴忠仁



台語說:人兩腳,錢四腳,是有幾分道理的,新年到了,國際性名牌廠家絞盡腦汁,開發新的商品, 希望鴻圖大展,而你一眼就可以看出,挑動中國人欲望正是這些大廠牌的共識.



寶格麗的Serpenti系列產品包括了這款5.4萬美元的粉金色手鐲。
手鐲上鑲鑽石﹐頭部為一塊紅碧璽。


阿迪達斯的Superstar 80s鞋子售價140美元,
有蛇皮樣式的條紋和鞋幫,甚至還有翡翠玉壁的裝飾




GUCCI的行李牌充滿福氣


勞斯萊斯於去年推出以中國龍為主題的豪車,售價超過130萬美元。



                約翰走路一套12瓶裝的藍牌威士忌,以不同的生肖圖案設計。套裝售價4800美元。


                         江詩丹頓白金錶的錶盤上有一條手刻的蛇圖案,標價13.5萬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