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31

白目與感性

這兩天和香有緣,本周六將擔任安德昇拍賣公司沈香專場拍賣的拍賣官,下午專程去看拍品做功課,結果看到了一塊不錯的海南棋楠,奇女子老闆珊旭慷慨的切了一小片,點爐讓我聞香,並指點我沈香的奧妙,她說一些修行打坐的人,喜歡點香讓他們沈澱靜心,她說沈香的安神之效由古至今都倍受重視,我就想起了「真成佛國香雲界,不數淮山桂樹叢。 花氣無邊曛欲醉,靈氛一點靜還通。」,想歸想,可是我隨口附和一句後,可把她大美女的感性訴說給毀了。
我說:那效果就像毒品對大腦的刺激一樣。
這優雅的珊旭一定覺得她找的這拍賣官很白目!






                                                                                                         2014.1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