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

水葬

藪乃理子是八零後(七年級生)的日本女性藝術家,之前她的攝影作品我並不特別留意,去年她的新創作就讓人感到震憾。
水與光影交融有著印象派畫風,以自己為model的攝影創作,也有"看我,我是我,我亦非我"的禪味,整體系列的名稱也有日本病態式的風格,她稱之為"水葬"。








                                                                                                                               2015.0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