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1

颱風天就是要開房間,不然要幹嘛?!



颱風天就是要開房間,不然要幹嘛?!
CNN說是怪獸的颱風蘇迪勒要侵台,於是提前搭高鐵在周五下午到高雄,
因為要參加摯友陳思正先翁陳志良校長的追思儀式。
老家已有女性友人投宿,公司有高雄招待所,但我的少爺病發作,所以去飯店開房間,風雨交加,連我住在二十一樓都會搖晃,三十六小時只能宅在飯店裏,無聊之至,
駕車雨中覓食,竟發現老家樓下日本人開的料亭竟照常營業(沒有人投訴他是無良商店)!
總算風雨生幸褔。
最開心的是晚上收到女兒從加拿大來的email,祝我父親節快樂,我想昨晚我就寢時,
嘴角應滿是微笑。
8月9日 00: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