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心得



心得
眾家兄弟不要天天想拿金鐘獎,劉國同賠了三百多萬元才得教育性還是性教育獎。
有些人永遠值得等,黃婷當時對要不要來台視報到猶豫不定,我說等等你,一年後,
她來了,現在又懷孕了,和我無關,我只操她的腦,肚子是她右邊那位的幹的好事。
現在她已是負責中天國際業務的總監。
今天喝得最茫的邱泠,以前她最受不了我唸她裙子穿得短,如今拐了個好老公,
又是好多家連鎖公司的老闆娘。
黃輝章的公司比較小,只有一千六百億股本。沒啥好說。
主播李偉國先把老婆阿華藏了再來,所以最晚到。
人太多,寫完我就不能去吃消夜了。
台視兄弟姊妹再聚,一個都別跑。
緯來的淑玲,我說的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