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7

那位認識這種智商的立委?台聯立委憂心:陸客持菜刀奪取金門









2015-05-14 16:25:02
聯合報 記者程嘉文╱即時報導

政府自今年元旦起,對金門、馬祖、澎湖等外島,實施大陸觀光客落地簽證。不過台聯立委周倪安今天在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疑,金門的落地簽證人數不設限,如果有20000名解放軍穿便裝,也不攜帶武器,就地取材利用當地名產菜刀作為武器,可能會「兵不血刃」拿下金門。
國防部長高廣圻對此回答,「委員要對國軍官兵有信心」。他說,自從開放陸客經由小三通到金馬地區以來,對於營區附近的遊客、不明人士,當地守軍就已經加強相關處置的訓練。
周倪安繼續追問高廣圻,對於這種威脅,有沒有上報總統或是國安局?她要求,「寫一套劇本給本席」。高廣圻表示,將派作戰參謀次長周皓瑜,到立委辦公室報告相關因應作為。


01:35:35 # 14樓
李燈灰:啊~~~~~~~幹!!!!這個是~~~~~~~高粱喝太多啦,咧練肖話啦,卡緊蹬來台灣,賣擱惦甲吓西吓腫,乎阿共仔看衰小!!!!!!!!!!! 


hhmmcc 發表於 2015/05/14 19:21:58 # 13樓
愛台灣的立委就提砧板去駐守啊,順便挾帶金酒回來賣。 


17:53:58 # 11樓
照你們的邏輯 那東莞廈門 早就被台客用老二給佔領了...選了這些白癡當立委...真可悲...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他應該是沒進化到的史前生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