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3

賈伯斯的遊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生氣了,他對體育局去年花新台幣80萬元設計世大運吉祥物不滿意,今年2月要觀傳局重新對外徵稿,獎金共90多萬,此舉遭國民黨議員批評浪費。
我對設計不好重新徵稿沒有意見。
我對國民黨議員浪費的批評有意見。
我對柯文哲的寒酸有意見。
世大運的經費預算為198.58億元, 我很難相信僅次奧運的國際競賽吉祥物設計,居然只有新台幣八九十萬的預算! 你乾脆發包給小學生在美術課交作業時,順便幫你畫一畫好了。
已經掛掉的蘋果CEO賈伯斯生前訂製一艘遊艇,他過世後遊艇被扣押在阿姆斯特丹港口動彈不得!直到老賈的家人乖乖付完錢才解套。
向法院聲請扣押的是設計師Philip Starck ,他說設計費沒付清,遊艇被扣押的時候,Philip已經拿到了六百萬設計費!按合約老賈要付他九百萬歐元。這就是A咖的行情。
過去20年,台灣的外匯存底一直是全球排名的前五名,曾幾何時現在政府官員的施政,常想的是牛肉清湯來充當日本和牛。
會不會哪天台北市的人都要去學讀點字?你聽不懂?
某人認真的在學讀點字。朋友不解地問他:”你眼睛好好的,幹嘛要學盲人讀點字呢?”
那人回答:”我想晚上看書時能節省點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